如花青春 完美绽放
时间:2013-11-26 来源:
分享到:

  

 

  2013年11月23日至24日,由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妇女联合会主办,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河南促进大学生就业职业培训学校承办的“新梦想之——龙子湖高校园区女大学生就业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河南教育学院成功举办,来自龙子湖高校园区11所高校的350余名应届毕业生参加了培训。

  本期培训班是河南省教育厅、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妇联等十四部门联合开展的2014届高校毕业生新梦想就业创业公益行动第四期培训班,针对龙子湖高校园区的女大学生举办四堂精彩纷呈、惊喜不断的女大学生成长课程,目的是帮助女大学生提高职场竞争力,帮助她们靠近自己的职业梦想,实现高质量的就业创业。

  每节课开始前,参会女大学生都出乎意料的收到了来自专家赠送的康乃馨、发财竹等,接连不断的惊喜让学生格外活跃,容纳三百多人的教室很快座无虚席,盛开的鲜花、绽放的笑脸充盈着整个教室。课堂上,三名省内知名专家和来自社会的六名企业家分别从“简历策划与面试技巧”、“能力规划与生涯管理”、“女性文化与自我成长”和“女企业家聊职场成长”等四个方面,讲述了就业的基本知识和自身的职场经历、创业经验。课堂上的互动更是精彩纷呈,同学们敞开心扉和专家们零距离沟通,不同观点的碰撞交融激发的新观点、新创意,将会场火热的氛围引向高潮,整个培训课程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进行。

  来自河南教育学院的学生说:“通过这次女大学生就业能力提升培训班,让我收获颇多。老师们热情洋溢的讲解,加上课堂上密切的互动,让我开拓了眼界,缓解了初入职场时内心的焦虑,对自己即将开始的求职之旅充满信心,虽然课程结束了,但我感觉精彩的学习意犹未尽,希望以后能多参加类似的培训班。”来自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的学生说:“第一次参加这么生动的培训班,举办方为我们精心准备的鲜花配上老师们慷慨激昂的言传身教,使我取得了不小的进步。就业难,女大学生就业更难,但我和我的小伙伴们都充满信心,我们坚信‘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新梦想系列活动是2014届毕业生的“促进就业饕餮盛宴”。 本周末(11月30日)由河南省教育厅与河南省妇联联合主办,  郑州师范学院、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承办的新梦想之——女大学生就业双选会暨郑州师范学院2014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在郑州师范学院新校区举办。学校地址:郑州市文化路北段大学城北区(文化路与英才街交汇处,向东1000米,可乘90、92、95、156、723、K62路公交车到文化路英才街站下车)。

  网 址:http://www.jyxx.com.cn/kh/zzs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