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妇联等4单位联合开展金融服务业务技能竞赛活动
时间:2013-12-05 来源:
分享到:

  进一步调动金融系统女职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积极性,充分发挥她们在金融工作中的半边天作用,开封市妇联联合人民银行开封市中心支行等4家单位于2013年9--11月在全市金融系统开展了金融服务业务技能竞赛活动。

  竞赛由点钞、假币识别等7项比赛组成,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进行。初赛由各单位自行组织,决赛采取现场竞技形式,各单位在初赛的基础上每个项目选拔2名优秀选手参加决赛。截止到11月25日7项竞赛的预赛和决赛全部进行完毕,25日下午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在市人民银行对各项获奖选手进行颁奖,成绩优异的女选手,被授予了“开封市巾帼建功标兵”荣誉称号。

  这次技术比武活动,涌现和树立了一批金融业务女骨干和工作标兵,激发了广大女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参赛人员纷纷表示要以这次活动为契机,继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和业务技能,为开封金融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