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召开“学习英模 岗位建功暨说出你的成长故事”座谈会
时间:2013-12-11 来源:
分享到:

  近日,新乡市妇联召开以“学习英模 岗位建功暨说出你的成长故事”为主题的座谈会,市领导王晓然、刘志华、刘孟英、张会琴、张琴、宗怀川等出席了座谈会。各县(市、区)妇联主席、市直机关妇委会主任、市女企业家协会会员、驻新所属大专院校学生代表等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王晓然市长作了讲话,对广大妇女及青年学生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勤奋学习、提高素质,争做自强不息时代女性;二是勇挑重担、再创佳绩,展现巾帼飒爽风采;三是学习英模、牢记使命,勇担时代赋予的历史重任。

  座谈会上,7位女企业家代表结合自己的创业历程先后作了交流发言,讲述了自己艰辛的创业历程。她们的事迹感人至深、催人奋进,充分体现了新时代女性“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

  会议还向获得 “自强、创业、说出你的成长故事”优秀征文奖的人员颁发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