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妇联为郑州航空港实验区6家非公企业“妇女之家”授牌
时间:2013-12-16 来源: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郭庚茂书记接见省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扩大妇联组织覆盖面,12月6日,省妇联在郑州航空港实验区河南牧翔动物药业有限公司、郑州统一企业有限公司等6家非公企业举行“妇女之家”授牌仪式。新成立的妇女之家将为女职工提供教育培训、自身发展、文化娱乐等多方面的服务。

  各企业党组织负责人和妇委会负责人纷纷表示,要充分依靠党组织的力量,依托“妇女之家”这一阵地,组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喜闻乐见、有益身心健康的活动,使女职工在参与中受益、在受益中发展,切实让广大女职工感受到“家”的温暖。

  郑州市妇联、航空港区管委会负责同志参加了授牌仪式。授牌仪式结束后,省妇女干校的老师分别为企业女职工开展了男女平等、“四自”精神、礼仪、婚姻家庭、女性健康等方面的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