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妇联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时间:2013-12-25 来源:
分享到:

  近日,许昌市妇联召开机关全体人员会议,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会上,市妇联主席高坤黎要求继续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紧紧围绕“五型许昌建设”重点做好以下三项工作。

  一要加强学习深刻领会。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中国妇女十一大精神相结合,在全面深化改革中推动许昌妇女工作创新发展。二要着力打造“妇女之家”示范点。召开全市“妇女之家”建设经验交流会,把“妇女之家”作为夯实组织基础的重要抓手,着力在硬件的配套上、机制完善上、活动丰富上下功夫,以硬件配套设施全、运作管理模式新、工作活动内容丰为标准,开展“妇女之家”星级创建活动,以此促进“妇女之家”的服务向实事化、常态化、规范化发展。三要关爱民生共促幸福许昌建设。持续推进“恒爱行动”有序开展,组织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将通过“恒爱行动”公益项目收到的捐赠衣物分批有序送到县乡村的贫困孤残儿童手中,为他们送去温暖、希望和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