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妇联举办各界妇女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座谈会
时间:2013-12-26 来源:
分享到:

  近日,焦作市妇联举办各界妇女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座谈会,集中学习全会决定,讨论交流学习体会,谋划下一步妇女工作。焦作市妇联全体工作人员及来自基层妇联组织、各界优秀妇女代表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

  座谈中,县区妇联主席代表结合妇联具体工作,从爱心调解工作开展、妇联帮扶工作落实等方面畅谈体会,并表示将会进一步联系妇女工作实际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为基层妇女工作开展作出新贡献;市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王芳从优化妇女儿童保健的资源配置切入,表示将会积极履行政府赋予的公共卫生职能,进一步为焦作市妇女儿童保健工作保驾护航;十八大及十八届三中全会代表李玉香从参会感受到的国家领导人的高尚作风及其他感悟到的点点滴滴出发,畅谈了参会所受到的感动,并表示将结合法院工作实际,从维权入手,切实维护好妇女儿童权益;十七大代表富源养殖合作社董事长牛运兰则从食品安全及国家发放的“母猪补贴”等具体细节出发,联系实际,畅谈了理解和体会。

  市妇联主席廉常萍对下一步学习贯彻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充分领会会议精神实质。二是要深入思考,科学谋划工作思路。三是要深入改进工作作风,切实做到务实重干、真抓实干,以实际行动全力打造为民、务实、清廉、高效、创新的妇联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