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召开女领导干部、市女企业家协会年会
时间:2014-01-26 来源:
分享到:

  2014年1月8日,安阳市召开女领导干部、市女企业家协会年会。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李文斌,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曼如,等出席年会,市女领导干部、市女企业家协会会员,市直机关妇委会主任,各县(市、区)妇联主席等2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表彰了12名为该市经济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优秀女企业家。

  会上,李文斌同志作了讲话。他指出,2014年是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全面深化改革的第一年,也是实现十二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希望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女领导干部、女企业家及广大妇女,一要加强理论武装。要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习近平同志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努力掌握新理论、把握新观点、领会新精神,不断提升能力素质、推动工作落实,发挥好妇女同志的“半边天”作用。二要努力服务大局。要始终以科学发展为主题,坚持转中求进、改革创新,在改革发展稳定工作的第一线扎实努力,充分彰显“巾帼不让须眉”的时代风貌,为打造安阳经济升级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加快建设中原经济区区域性中心强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三要投身妇女事业。要充分发挥各级妇联组织的引领、带动和服务和女领导干部、女企业家协会的平台作用,团结凝聚各条战线上的妇女同志,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多做贡献、实现自身人生价值。四要共创幸福生活。广大女领导干部、女企业家要发挥好在社会、家庭中的特殊作用,兼顾事业和家庭,大力弘扬家庭美德,将女性勇于拼搏、乐于奉献的精神融汇到家庭和工作中,营造和睦融洽的家庭环境和奋发向上的工作氛围,为实现巾帼梦、家庭梦、中国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