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妇联召开十一届九次执委(扩大)会议
时间:2014-03-07 来源:
分享到:

  2014年2月27日,新乡市妇联召开十一届九次执委(扩大)会议。市委副书记宗长青、市人大副主任刘孟英、市政协副主席张会琴、市委副秘书长刘宏峰等出席会议。市妇联第十一届执委,各县(市、区)妇联主席、乡镇妇联主席代表,市直各单位妇委会主任等180余人参加了会议。

  市委副书记宗长青在会上作讲话,对2013年来全市妇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进一步做好新时期妇女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各级党委、政府必须高度重视妇女和妇联工作,各级妇联组织要着力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妇联服务妇女、服务大局的能力和水平;加大重视、关心、支持力度,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对妇联工作的领导,认真解决妇联工作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为妇联组织履行职能、开展工作提供更好条件;选优配强妇联领导班子,改善班子结构,增强班子活力。各级妇联要积极适应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不断发展的需要,把工作重心放在基层,探索在新社会组织、新经济组织中建立妇联组织,努力创新妇女组织的设置方式、组织体制、运行机制、活动形式等,不断巩固组织基础和群众基础,扩大妇女工作在全社会的有效覆盖,为推进新乡城市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会上,市妇联主席汪玉景作了题为《激扬巾帼之志 凝聚奋进力量 为全面建成幸福新乡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对2013年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安排部署了2014年主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