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县妇联学习贯彻省妇联十二届二次执委会会议精神
时间:2014-03-07 来源:
分享到:

  2014年3月1日,滑县妇联召开全体会议,学习贯彻省妇联十二届二次执委会会议精神,重点学习和讨论了陈砚秋主席所做的《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团结带领全省妇女为建设“四个河南”贡献力量》的工作报告。

  县妇联主席孔聪俐要求全体妇联干部:一是紧扣省妇联十二届执委会精神,大力实施巾帼成才支持、巾帼创业建功、巾帼文明建设、维权关爱服务、组织活动提升“五大行动”,着力做好妇女培训、妇女创业就业、农村留守妇女儿童老人关爱、寻找最美家庭、妇女之家创建等工作。二是做到“六个坚持”,达到“六个确保”:坚持理论学习,确保思想与上级妇联同步;坚持总体指导、分类发展,确保妇联各部室工作联动发展;坚持主动作为,确保工作创新发展;坚持创先争优,确保整体工作与单项工作在全省先进位次;坚持敢闯敢试敢干,确保我县妇女儿童工作的标杆作用;坚持率先垂范,确保榜样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