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表彰全市第四届十大女杰
时间:2014-03-26 来源:
分享到:

  2014年3月4日,周口市召开第四届十大女杰表彰暨妇联三届二次执委(扩大)会议。市委副书记、市纪委书记杨正超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方婷,副市长张广东,市政协副主席张文平、杨珺出席会议。会议对10名周口市第四届十大女杰进行表彰。

  杨正超同志在讲话中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获得“十大女杰”称号的10位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就做好全市妇女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市各级妇联组织要围绕周口崛起这个中心,振奋精神,扎实工作,想方设法凝聚百万妇女的聪明才智,千方百计汇聚广大妇女的强大力量,共同为创造周口更加美好的未来提供强大的正能量。二要加强学习,提高素质。全市广大妇女要通过学习,丰富知识,提高技能,完善自我,努力成为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时代新女性。三要大胆实践,勇于创新。广大妇女要着眼全市大局,爱岗敬业奉献。各级妇联干部要充分发挥妇联优势,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为载体,积极维护妇女权益,协调社会各方力量,为妇女创业提供服务。四要发挥优势,传承文明。广大妇女要带头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扬中华民族吃苦耐劳、自强不息的优良传统,追求积极向上、文明高尚的精神生活,引导全社会女性见贤思齐、崇德向善。五要注重建设,提升形象。各级妇联组织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提高做好新形势下妇女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使妇联工作始终体现时代性、把握规律性、富于创造性,以实际行动把妇联组织建设成为党开展妇女工作的坚强阵地、深受广大妇女信赖和热爱的温暖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