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召开庆“三八”表彰大会暨寻找“最美家庭”启动仪式
时间:2014-03-26 来源:
分享到:

  2014年3月7日,郑州市召开2014年庆“三八”表彰大会暨寻找“最美家庭”启动仪式。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高建慧等领导出席会议。各县(市、区)分管妇联工作的领导、各县市区妇联主席,各乡镇办妇联及社区妇联代表,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妇委会主任以及获表彰的先进集体及个人等4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表彰了第十届郑州市十大杰出女性、十大女性经济人物、优秀县市区以及优秀妇委会干部等先进集体和个人。

  会议安排部署了郑州市寻找“最美家庭”工作,宣读了争做“最美家庭”活动倡议书。

  会上,高建慧同志作了讲话,充分肯定了市妇联和各相关部门的工作成绩,对过去一年全市妇女儿童工作取得长足进步和发展表示祝贺。她强调,要实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幸福是根本落脚点。全市广大妇女要紧紧围绕市十次党代会明确提出“富民强市”和打造看得见的“幸福郑州”的发展目标,在加快推进中原经济区郑州都市区建设的伟大进程中,继续发扬自强不息、矢志不渝、无怨无悔的精神追求,坚持立足本职、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优秀品质,展现顽强拼搏、开拓创新、追求卓越的时代风貌,大力弘扬“四自”精神,争做幸福女性,争创幸福家庭,共建幸福郑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