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市妇联开展庆“三八”系列活动
时间:2014-03-26 来源:
分享到:

  一是召开妇女工作暨庆“三八”表彰大会。3月6日,召开市妇女工作暨庆“三八”表彰大会。市委副书记费银普,市委常委、副市长于燕出席表彰会。表彰了100位“三八红旗手”和50个“三八红旗集体”。

  二是开展“三八”妇女维权周暨“送法律、送服务、送温暖”活动。3月5日,举办“三八”妇女维权周暨“送法律、送服务、送温暖”活动,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兆法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活动现场共设立20余个服务台、40块展板,来自全市60多家单位的百余名巾帼志愿者为居民提供法律维权、健康保健等服务,市豫剧牛派艺术研究院还为居民送上了精彩的戏剧演出。

  三是举办庆“三八”健身长跑活动。联合市体育局举办鹤壁市庆“三八”健身长跑活动,全市市直和淇滨区共计55支队伍2000余人参加了长跑活动。长跑活动结束后,组委会对获得一、二、三等奖和优秀组织奖的单位颁发奖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