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召开庆“三八”表彰暨市妇联四届十次执委(扩大)会议
时间:2014-03-27 来源:
分享到:

  2014年3月6日,漯河市妇联召开庆“三八”表彰暨市妇联四届十次执委(扩大)会议。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长王惠等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总结了2013年全市妇女儿童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对2013年全市妇女工作作出安排。

  王惠同志讲了话,对全市妇联工作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做好新时期妇联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和明确要求,她要求,各级妇女组织要认清形势、明确责任,突出工作重点,找准新形势下妇联工作与全市中心工作的结合点、突破点和切入点,发挥职能、求实求效,努力开创全市妇女工作新局面;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新形势下妇女工作的重大意义,积极为妇女贡献才智、成就事业搭建舞台,及时研究解决妇联工作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为保障妇女合法权益、促进妇女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创造条件;广大妇女干部特别是妇女先进典型,要求实创新、开拓进取,以工作实绩赢得党委、政府的支持和社会各界的赞誉,以实际行动和良好素质展现当代妇女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