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粤女企业家论坛在郑州举行
时间:2014-05-06 来源:
分享到:

  2014年4月28日,由广东省女企业家协会和河南省女企业家协会共同主办的“聚首中原,共谋发展——粤豫女企业家论坛”在郑州举行,河南省妇联主席、党组书记陈砚秋出席论坛并致辞,来自豫粤两地的女企业家120多人参加了论坛活动。

  陈砚秋同志在致辞中说,热忱欢迎广东女企业家们到河南各地走走看看,了解河南发展,感受中原文化,并与河南的女企业家建立友好关系,传经送宝,把先进的思想,经验和经营理念带到河南来,多多交流、寻求合作、共谋发展。

  广东省妇联兼职副主席、广东省女企业家协会会长、香江集团总裁翟美卿介绍了广东女企业家协会及香江集团的发展情况并表示论坛的举办是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希望两地女企业家协会多联系,常沟通,互通有无,互促发展。

  河南省妇联兼职副主席、河南省女企业家协会会长、郑州海龙实业集团董事长徐晓指出,广东省女企业家协会的各位姐妹聚首中原,为河南省的创业女性和女企业家带来了新理论、新思路,为两省的女企业家提供了高层次的合作交流平台,希望豫粤女企业家交流合作、实现共赢。

  活动中,豫粤女企业家纷纷发言,联系企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实情,各抒己见,谈想法、传经验,畅谈创新经济发展,共同期待两地女企业家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共促企业发展与经济繁荣。两地女企业家协会还现场签订了友好合作协议。

  此次广东省女企业家赴河南商务考察团以翟美卿为团长,一行60多位女企业家将在河南郑州、洛阳展开为期三天的商务考察交流活动,藉此河南之行进一步增进了解和友谊,加强两地女企业家团体在经济发展领域和社会领域的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