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妇联举办“母亲邮包”公益项目募捐暨发放仪式
时间:2014-05-14 来源:
分享到:

  2014年5月8日,商丘市妇联联合河南省邮政公司商丘分公司、商丘广播电视台举办了以“关爱贫困母亲,邮寄一片爱心”为主题的“母亲邮包”公益项目募捐暨发放仪式。县(区)妇联、邮政公司、市直单位妇委会,爱心行政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代表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仪式。

  活动仪式上,介绍了该市贫困母亲现状及“母亲邮包”公益项目概况,爱心人士代表宣读了《“母亲邮包”公益项目倡议书》,有关领导和爱心人士共同为贫困母亲发放了“母亲邮包”。仪式现场,通过播放“母亲邮包”公益项目宣传短片及舞蹈、歌曲表演,抒发了对母亲的感恩,对母爱的歌颂,营造了关爱贫困母亲的良好氛围。

  “母亲邮包”公益项目在该市实施以来,在该市各级妇联组织的广泛动员下,得到了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积极响应,他们纷纷伸出温暖的双手,掀起奉献爱心的热潮,截止目前共为贫困母亲捐赠爱心资金71537元,母亲邮包700多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