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妇联“优秀成功女性进高校”系列活动启动
时间:2014-05-14 来源:
分享到:

  2014年5月8日,开封市妇联联合开封大学、开封关爱心灵志愿者协会开展的“优秀成功女性进高校”系列活动在开封大学举办首场讲座活动。200多名在校大学生参加活动。

  讲座邀请了著名民办学校——开封求实中学校长作为主讲人。她结合自身经历,以生动活泼的语言和感人至深的故事与学生们一起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历、人生感悟和精神追求,同时通过热烈的交流互动,为在场学生答疑解惑,鼓励她们克服困难、锤炼意志、勇敢地放飞青春、追逐梦想。

  “优秀成功女性进高校”活动是市妇联通过组织优秀成功女性走进高校,以励志讲座、心理辅导、互动交流等多种形式与女大学生面对面交流,以优秀成功女性的切身经历和感人事迹,帮助女大学生树立远大志向、弘扬“四自”精神、坚持积极向上的人生追求。今后,开封市妇联将充分利用各种社会资源,结合女大学生实际需求,持续不断地组织开展好此类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