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爱圆少年梦”活动暨“亲情家园”授牌仪式在叶县爱心学校举行
时间:2014-06-16 来源:
分享到:

  近日,平顶山市“爱圆少年梦”活动暨“亲情家园”授牌仪式在叶县爱心学校举行。市妇联主席梁丽萍、市妇联副主席张秀杰、县委副书记郑秋生、县政协主席娄延平等领导出席了活动。

  “爱圆少年梦”是由市妇联倡导的结对帮扶贫困儿童的一项公益活动,也是各界爱心人士大手牵小手,关爱贫困学生的一项义行善举。活动开展以来,叶县妇联通过走访摸底,最终确定110名受助贫困生。通过发放倡议书,在报刊上宣传贫困儿童典型事迹等举措,在全社会营造了关爱儿童的良好氛围。活动现场,三位爱心企业家及来自县直单位的55名爱心人士与70位贫困儿童结成长期帮扶对子,并给他们带去了衣服、书包等学习生活用品。

  在留守儿童“亲情家园”授牌仪式上,市妇联为亲情家园送去了电脑、电话及电话卡,县四大班子送去了图书、电视机、VCD等。梁丽萍希望孩子们,把社会各界的关注关爱转化为动力,在逆境中奋进,在努力中成长,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报效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