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妇联举办第二季度道德讲堂
时间:2014-07-10 来源:
分享到:

 

 

  2014年6月27日,驻马店市妇联举办以“学道德模范 做巾帼志愿者”为主题的第三期道德讲堂活动。市委副书记贾英豪等出席活动。

  此次活动由唱一首歌曲、看一部短片、听一个故事、谈一段感悟、诵一段经典、做一个承诺六个环节组成。

  贾英豪同志对市妇联多年来围绕全市中心工作,通过多种活动用典型引领,榜样带动,激励全市广大妇女传承中华传统美德,弘扬真善美,传播正能量,鼓励全社会积善成德、见贤思齐,为建设四个驻马店凝聚精神力量和道德支撑的工作进行了肯定,希望通过道德讲堂活动,扩大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妇女群众中的宣传覆盖面。并寄语全市妇联组织要履行职责,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挥独特作用;全市广大巾帼志愿者要勇于担当,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全市广大妇女要加强道德修养,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树立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