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市妇联出版公益性图书——《家的故事》
时间:2014-08-12 来源:
分享到: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巩固、深化寻找“最美家庭”活动,三门峡市妇联于7月出版了公益性图书——《家的故事》。

  全书分为三个部分:“最美家庭”事迹、“我家的故事”征文、“我的好妈好爸”征文,收录作品96篇,记录了一个个普通家庭的美,一个个普通家庭的认知,一个个普通孩子眼中的好妈好爸。文章作者来自于煤矿工人、医护工作者、农民、作家、中小学生等社会各阶层,他们将对家和家庭成员的情感投注笔间,字里行间流露着对家的浓浓眷恋和温情,展示着积极向上、健康乐观的家庭精神与和谐美丽。

  三门峡市委书记杨树平撰写了《写在前面的话》(代序),四大班子主要领导分别为本书题词。书中还穿插了寻找“最美家庭”系列活动和颁奖照片,并将《三门峡市创建“和美家庭”实施意见》附于书后,作为每个县(市、区)、乡(镇、街道)和村(社区)等基层妇联工作的指导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