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市妇联举办“最美一家人”家庭才艺展示大赛
时间:2014-10-14 来源:
分享到:

  

 

  “最美一家人”济源市家庭才艺展示大赛暨颁奖晚会于9月23日晚在世纪广场举行。济源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王天顺等领导出席此次活动,并为获奖家庭颁发了荣誉证书。全市120户家庭,1000余人参加了晚会。

  “最美一家人”家庭才艺大赛是济源市深入开展寻找“最美家庭”活动的有效载体,为中国家庭文化艺术节暨“好家风好家训”主题宣传展示活动奠定了基础。从7月份启动到9月份,活动历时三个月,全市家庭积极参与,以“家”为聚焦点,以“一家人”为主题,以精彩的才艺展现全家喜乐融融的和睦场景,向全社会传递了爱与和谐的力量。家庭才艺展示大赛分别走进了五个办事处的10余个社区和丰田肥业等企业,参赛家庭达到500余个,参与活动的人员约有1万余人。

  济源市妇联把此次活动作为群众性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吸引更多的家庭自觉参与,以活动营造健康向上的文化氛围,让最美家庭正能量在全社会传播,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千千万万个家庭扎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