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妇联与新疆建设兵团十三师妇联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时间:2014-10-23 来源:
分享到:

  

  2014年10月22日,新疆建设兵团十三师党委常委、副政委阿瓦汗•热杰甫率领考察团来到河南省妇联交流对接援疆工作。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陈砚秋、副主席王秀芝、机关部分部室和直属单位负责同志、郑州市妇联及河南圆方集团公司负责同志参加了交流合作座谈会。会议由王秀芝主持。

  在祥和、友好而又热烈的气氛中,阿瓦汗•热杰甫介绍了新疆建设兵团十三师的历史沿革和基本情况,十三师妇联主席廖红川介绍了该师妇联和妇女儿童工作情况,陈砚秋主席介绍了河南省妇联及援疆工作情况。充分交流之后,河南省妇联与十三师妇联签订了以“各民族姐妹携手共发展”为主题的合作框架协议,明确了双方合作的目标和主要措施,从两地妇女就业创业合作、妇联干部交流学习、爱心奉献扶贫助困等方面,深化拓展了援疆工作。

  河南省妇联向十三师考察团赠送了具有千年历史的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开封朱仙镇•木版年画》。

  会后,陈砚秋主席陪同十三师考察团访问了全国著名的家政服务企业——河南圆方集团公司,并与该公司签订了合作意向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