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妇联一行深入济源市调研妇女发展工作
时间:2014-11-12 来源:
分享到:

  2014年10月22日,省妇联副主席库凤霞一行深入济源市,对该市妇女创业就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

  库凤霞一行先后到济源市电子商务创业园、市12345市长热线、市城展馆、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王屋镇韩旺小学、王屋镇愚公新社区、愚公移山群雕处、大峪镇寺郎腰大葱特色产业园等地查看,对该市的妇女发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市电子商务创业园,库凤霞一行认真查看了以九朵金花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为代表的女大学生创业情况,对女大学生不怕困难、敢想敢干的创业精神表示了肯定和赞扬;在王屋韩旺小学,查看了学校环境和留守儿童的学习、生活情况,强调各级妇联要关爱“三留守”群体,要从心理、生活、学习、就业等多方面给予她们支持和帮助;在王屋镇愚公新社区和大峪镇寺郎腰大葱特色产业园,库凤霞一行认真查看了妇女创业就业、致富增收情况,赞扬该市广大妇女发扬“愚公移山、敢为人先”城市精神,积极创业就业,为推动济源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她勉励该市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搭建好平台,积极引导妇女创业、服务妇女就业、促进妇女发展,让广大妇女得到更多的实惠;要充分掌握妇女创业就业工作基本情况,认真总结经验,查找问题,进一步推进妇女创业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