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举办“践行价值观、巾帼倡文明” 知识竞赛活动
时间:2014-12-04 来源:
分享到:

  2014年11月7日,安阳市委宣传部、市妇联、市文明办等单位联合举办的“践行价值观、巾帼倡文明”知识竞赛活动。安阳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常保利等有关负责同志出席竞赛活动。安阳各界妇女群众代表300余人参加了活动。

  知识竞赛活动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价值观,推进文明河南、文明安阳建设为主要内容,分必答、共答、抢答和风险四个环节。比赛现场气氛紧张而又热烈,精彩纷呈。计分期间,安阳市工学院的学生现场表演了诗朗诵《巾帼文明颂歌》,将竞赛活动推向了高潮,经过激烈的角逐,安阳县代表队荣获一等奖,安阳广播电视台、大唐安阳发电厂代表队荣获二等奖,市公安局代表队、安钢代表队和文峰区代表队荣获三等奖。出席活动的领导分别为荣获一、二、三等奖的代表队颁发了奖杯和证书。

  安阳市“践行价值观、巾帼倡文明”知识竞赛于今年9月启动,分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来自全市14支代表队参加了预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