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妇联传达学习全国、省、市党委秘书长办公厅(室)主任会议精神
时间:2014-12-08 来源:
分享到:

  2014年11月11日,开封市妇联召开全体会议,认真传达全国、省、市党委秘书长办公厅(室)主任会议精神。

  在会上,市妇联主席薛冬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各级妇联组织要充分认识抓好落实的重大意义,要进一步统一思想,以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和高度负责的态度推动各级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落地生根。二是在全市发展大局中,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妇联优势,对重点工作、难点工作班子成员一线指挥、主动担当,跟踪督导、高效推进,做到事事有回应,项项有结果。三是建立健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常态化长效化制度,将妇联各项管理制度整理修改,汇编成册,以制度管人、管事、规范干部行为,推动妇联各项管理工作规范化、标准化、程序化、科学化。四是建立健全办文办会制度,班子成员带头讲短话、开短会,精简各类活动,提倡勤俭节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