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举办巾帼文明岗负责人培训班
时间:2014-12-26 来源:
分享到:

  近日,郑州市妇联举办巾帼文明岗负责人培训班,全市80余名市级以上巾帼文明岗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本期培训班邀请大学教授、社会知名培训师讲授了《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女性职场形象礼仪》、《色彩搭配与形象设计》、《饮食习惯与女性健康》、《老子的处世哲学和人生艺术》、《情绪管理和职场减压》等内容,市中级人民法院未成年人审判庭庭长介绍了自己爱岗敬业的先进事迹、交流了部门管理经验,省济华中医馆的知名老中医在培训现场进行了健康义诊。本期培训层次高、范围广、内容新,受到参训人员的一致好评。

  郑州市巾帼文明岗创建活动始于1997年,截至目前已成功创建全国岗31个,省级岗54个和市级岗244个。历经17年的发展,“巾帼文明岗”已经成为该市各行各业女职工加强学习、提高素质的有效平台,成为广大妇女服务中心、推动发展的重要载体,成为职业女性塑造形象、展示风采的靓丽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