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妇联举行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时间:2014-12-31 来源:
分享到:

  近日,安阳市妇联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市妇联机关和活动中心7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安阳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老师以《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为题,从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背景,解读了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重大意义、指导思想、总体目标、基本原则、主要任务和总体部署,以及加强和改进党对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领导,并从宪法、立法、司法、守法、监督五个方面对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的重点、亮点、创新点进行了全面解析和指导。报告内容丰富,论述精辟,引人深思,使现场听众受益匪浅。

  大家一致表示,作为一名妇联干部要做学法、守法、用法的模范,争做党的依法治国基本方略的践行者,深入农村、社区和家庭开展形式多样的法律宣传,依法维护妇女儿童权益,为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进程做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