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妇联副主席库凤霞到平顶山市调研妇女创业就业情况
时间:2015-01-13 来源:
分享到:

  2014年12月26日,省妇联副主席库凤霞一行,到平顶山市调研妇女创业就业情况。

  库凤霞同志一行首先来到全国巾帼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基地玉龙山农业开发公司,实地查看基地运营情况,并听取了基地负责人对基地有关情况的介绍。随后,库凤霞同志一行还深入市妇联家政中心调研,认真听取家政服务就业情况,详细了解平顶山市在妇女就业创业等方面采取的具体措施。

  库凤霞同志认为平顶山市妇女创业就业工作有特色、有亮点、有成效,希望市妇联在下一步工作中要积极与科技、农业等部门沟通对接,在科技培训、技术服务、妇女小额担保贷款等政策方面给予基地优先扶持;加强宣传,为示范基地发展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推动全国、省“巾帼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基地”健康有序发展。同时也希望半边天家政中心充分利用好各方面的政策支持,以优质服务赢得市场,让更多的妇女姐妹通过家政服务创业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