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产后关爱PAC优质服务医院参观交流会在郑州举行
时间:2015-01-27 来源:
分享到:

  2015年1月17日,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和河南省妇联主办,郑州市妇幼保健院承办的流产后关爱PAC优质服务医院参观交流会在郑州举行,来自四川、湖南、安徽、广西、贵州等省的20余位医学专家参加了此次活动。

  参观交流会上,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PAC项目执行主任张彦明对河南PAC项目的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介绍了PAC项目的具体情况。郑州市妇幼保健院院长赵学勇介绍了郑州市妇幼保健院PAC项目开展情况。

  据悉,目前,河南省有省人民医院、洛阳市妇女儿童医疗保健中心等17 家单位通过了全国专家组的初审,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郑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郑州大学第三附属医院和郑州市妇幼保健院等4家医院获得了“PAC优质服务医院”称号。郑州市妇幼保健院被中国妇基会授予“2014年度PAC公益项目突出贡献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