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州市妇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的意见》精神
时间:2015-02-06 来源:
分享到:

  2015年1月12日,邓州市妇联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的意见》精神,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了学习。

  会上,市妇联主席陈静带领全体人员认真学习了《意见》内容。特别是《意见》鲜明地提出“群团事业是党的事业的组成部分”、“新形势下党的群团工作更为重要和紧迫,只能加强、不能削弱,只能改进提高、不能停滞不前”等,全体同志听后倍受鼓舞,展开了热烈讨论。通过学习,大家进一步明确了群团组织的地位和作用,进一步明确了群团组织的根本方向和基本遵循,并一致认为《意见》是今后一个时期群团事业发展的纲领性文件,为今后工作指明了方向,注入了强大的驱动力。

  陈静同志还强调,要把学习贯彻《意见》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要紧紧围绕党委和政府大局谋划和开展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务实的作风,顺势而为、趁势而上,以新状态适应新常态,以新作为推动新发展,团结凝聚全市广大妇女激扬巾帼之志,唱响巾帼之歌,奉献巾帼之力,奋力开创邓州妇女事业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