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召开女领导干部联谊会、市女企业家协会年会
时间:2015-02-13 来源:
分享到:

  2015年1月21日,安阳市召开女领导干部联谊会、市女企业家协会年会 “两馆”学术报告厅召开。安阳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李文斌,市人大副主任聂孟磊,市政府副市长靳东风等领导出席年会。市直相关单位领导、市女领导干部、市女企业家协会会员,市直机关妇委会主任,各县(市、区)妇联主席等2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文斌同志讲了话,他指出,2015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是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完成“十二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希望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女领导干部、女企业家及广大妇女,一要增强责任。进一步增强服务发展、服务社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带头学习好、领会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着力提升依法履职能力和水平,积极推动为维护妇女权益、促进妇女发展提供更优化的社会环境。 二要提升素质。加强学习、提升素质,不断强化科学发展的能力,增强创业创新本领,在服务社会、造福人民中实现人生价值。三要发扬优势。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家庭美德,发挥好在社会、家庭中的特殊作用,营造和睦融洽的家庭环境和奋发向上的工作氛围,做到事业家庭两不误、双丰收。四要推动发展。搭建好会员交流合作的平台,团结凝聚各行各业、各条战线妇女智慧和力量,踊跃投身经济社会建设主战场,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积极参与新技术、新产业、新领域研发,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科学发展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