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驿城区妇联开展“关爱母亲 真情援助”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15-02-17 来源:
分享到:

   2015年2月11日,驻马店市驿城区妇联开展了“关爱母亲 真情援助”走访慰问活动,区妇联主席董亚楠联合驻马店美素化妆品有限公司,带领全体工作人员为东风、胡庙等乡镇街道的9位贫困母亲和1名“最美母亲”送去了价值5000元的面粉、大米、油、春联等春节慰问品及5000元慰问金,带去了党和政府的温暖、社会的关爱,祝福她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这次活动救助的9位贫困母亲和1名“最美母亲”,是从各村(社区)妇联主任在辖区内寻找、发现上报的50多名贫困母亲中挑选出来的,她们中年龄最大的已经87岁,最小的56岁,她们中多人患病在身或没有工作和稳定收入,靠低保维持生活,有的家里还有孩子上学或者患有癌症病人需要支出大笔费用,以致家庭生活困难。75岁的“最美母亲”,还要照顾患有巨型血管瘤、双目失明的52岁儿子。区妇联希望通过开展送温暖活动,带动全社会为贫困、患病母亲奉献一片爱心,在全社会营造尊敬母亲、关爱母亲、感恩母爱的良好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