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举行十佳“美德家庭”颁奖仪式
时间:2015-02-17 来源:
分享到:

  2015年2月10日,漯河市举行“讲述家庭故事 传承美德家风”——全市十佳“美德家庭”颁奖仪式,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惠出席仪式。各县区妇联主席和办公室主任,市直各单位妇委会主任及家庭代表共100余人参加。

  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推动家庭美德建设,漯河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妇联、电视台联合开展了“讲述家庭故事 传承美德家风”活动。活动自2014年10月启动以来,得到全市广大家庭的积极参与,在宣传发动、深入寻找、推荐初选、集中讲述等阶段的开展中,涌现出了一批先进典型。经综合评定,决定授予孝老爱亲的赵伏妮家庭等10户家庭漯河市十佳“美德家庭”称号,授予夫妻和睦、互相支持的娄晓钊家庭等7户家庭漯河市“美德家庭”提名奖称号。

  颁奖仪式通过播放美德家庭故事短片、现场采访、家庭才艺展示等方式,让在场观众共同走进美德家庭平凡却又温馨感人的故事,浓郁的感动氛围一次次将颁奖仪式推向高潮。参加颁奖仪式的观众纷纷表示:这些家庭虽然平凡,但他们所做的事情却很伟大,非常温暖人心,是大家学习的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