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市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的意见》精神
时间:2015-03-02 来源:
分享到:

  2015年2月9日,三门峡市委书记杨树平召开全市群团工作座谈会,学习贯彻中共中央近日印发的《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的意见》,总结全市群团工作,研究制定新形势下做好群团工作的任务措施。市妇联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座谈会。杨树平同志在座谈会上强调,全市群团组织要更好地发挥优势和作用,凝心聚力,推动发展,促进和谐,为全市深入实施“四大一高”战略、加快经济转型发展再立新功。

  市妇联主席张桂珠对下一步贯彻落实《意见》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意见》精神,把《意见》精神读懂、学透,特别是一些新的提法要反复研读,在政治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抢抓中央出台《意见》的重要机遇,主动工作,积极作为,不断提高服务基层、服务妇女群众的能力和水平。三是结合妇联工作实际,积极探索妇联工作新方法,充分发挥“联”字优势,深入了解基层妇女群众的需求,积极为她们排忧解难,在服务大局、服务妇女群众中更好地彰显妇联组织的独特优势和作用,提高妇联组织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