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三八”女子专场招聘咨询活动将于3月5日举办
时间:2015-03-03 来源:
分享到:

  为帮助女大学生、进城务工的女性朋友走出职场困境,增加就业机会,3月5日,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南省妇女联合会将在河南人才市场联合举办河南省第十三届女子就业专场招聘暨妇女就业创业现场咨询服务活动,向女性朋友表达节日的关爱。

  据悉,在此次招聘会上,凯诺服饰、光明乳业、邮政速递、三鹰实业、汇多滋饮品股份有限公司等112家企业将携3900多个就业岗位进场择才,其中65%以上岗位适合女性求职者。比较热门的岗位有会计、出纳、行政主管、人力资源专员、办公文员、销售内勤、客服经理、客服专员、总经理助理、招商专员、电话营销、医药代表、培训老师、翻译、护士、平面设计、仓库管理员、收银员、导购、化妆师、美容师等。届时,招聘现场将设立求职登记窗口,为女性求职者优先登记求职信息,提供匹配推荐等有针对性的一对一就业帮扶服务。求职者可提前通过新浪微博@河南省人才市场、关注微信订阅号:河南人才市场(hnrcsc_wx)、致电服务中心等三种方式查询详细岗位信息。

  本次活动现场专设咨询服务活动平台,特邀女大学生就业创业导师团队成员,通过创业讲座、政策咨询、就业指导、法律及心理咨询等方式,为妇女创业就业答疑解惑,提供创业项目论证、决策参考等服务指导,帮助妇女解决在创业就业过程中遇到的难题,优化妇女创业就业环境,更有效地帮助她们实现成功创业就业。

  河南人才市场服务热线:0371-65956900 65959160 65927775 65957490 68550177

  客服QQ:970050453 106475802 1938555135

  E-mail:: 1272580879@qq.com

  河南人才市场官方新浪微博:@河南省人才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