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第十三届女子就业专场招聘暨妇女就业创业现场咨询服务活动成功举办
时间:2015-03-06 来源:
分享到:

  为帮助女大学生、进城务工的女性朋友走出职场困境,增加就业机会,3月5日,河南省妇联联合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在河南人才市场举办河南省第十三届女子就业专场招聘暨妇女就业创业现场咨询服务活动。省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刘延光、河南省妇女联合会副主席库凤霞到现场进行巡视指导。

  这次招聘会上,142家企业提供了4200多个岗位,65%以上岗位适合女性求职者。会计、出纳、行政主管、人力资源专员、办公文员、销售内勤、客服经理等比较热门的岗位受到了求职女性的青睐。招聘现场还设立求职登记窗口,为女性求职者优先登记求职信息,提供匹配推荐等有针对性的一对一就业帮扶服务。据不完全统计,当天进场求职的有4400余人,2700余人初步达成了就业意向。

  活动现场最为火爆的地方是女性就业创业咨询服务活动区,成功女企业家、职业规划师、心理咨询师、心理保健师、资深律师、婚姻和情感专家、礼仪专家等12名就业创业导师团成员面前始终围满络绎不绝的咨询者,不仅有女性前来咨询,不少男士也忍不住加入咨询人流,借助这难得的机会与导师们进行面对面的交流,询问就业创业政策、求职技巧、职场应对、就业创业过程中的权益维护、心理困扰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