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武县妇联发挥“联”字优势开展冬日送温暖活动
时间:2015-03-16 来源:
分享到:

  修武县妇联充分发挥“联“字功能,打造妇联系统上下联动、部门间通力协作、社会力量广泛参与的帮扶格局,努力实现贫困妇女儿童帮扶全覆盖,使贫困妇女儿童广受益、普受益,使全县贫困妇女儿童在寒冷的冬日里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温暖,

  一、走访调查,登记造册。发动县、乡、村三级妇女组织对全县贫困妇女、儿童进行了排查摸底,登记造册,确保贫困妇女儿童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

  二、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召开了各乡镇妇联主席、县直各单位妇委会主任工作会议,详细安排部署了“冬日送温暖”活动,并发放了“冬日送温暖”倡议书,提高社会各界共同关心、关注、关爱、帮扶贫困妇女儿童的积极性。

  三、结对帮扶,冬日送暖。通过广泛宣传、积极动员妇联干部、县直单位和社会爱心人士积极与贫困妇女儿童结对帮扶,帮助贫困妇女儿童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截止目前,已有51家单位、妇联干部、社会爱心人士与282名贫困妇女儿童结成了帮扶对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