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港实验区“我爱航空港,传递正能量”庆“三八”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时间:2015-03-23 来源:
分享到:

  2015年3月5日,航空港实验区“我爱航空港,传递正能量”庆“三八”系列活动正式拉开帷幕。省纪委驻省妇联纪检组组长、党组成员石玉华,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马斐颖,航空港实验区党工委专职副书记法建强出席仪式。区直机关女干部职工代表和辖区妇女群众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石玉华向航空港实验区广大妇女同胞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鼓励广大妇女同志勇立潮头、展示风采,大力发扬自强不息、艰苦奋斗、开拓创新的精神,勤勉敬业,锐意进取,努力做到在参与中进步,在竞争中发展,在创造中前进,用实际行动为航空港实验区的发展贡献力量,用出色的工作和优异的成绩展现自身的价值,赢得社会的尊重。

  马斐颖向广大女职工姐妹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希望港区广大妇女姐妹们要全面认识新常态、积极适应新常态、主动作为新常态,做新常态下的新女性,把自身的追求和港区的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以昂扬奋发的崭新姿态投身新常态、建功新常态,在港区新一轮大发展中创造出彩人生,谱写“半边天”更加辉煌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