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市举办迎“三八”健身健走活动
时间:2015-03-23 来源:
分享到:

  2015年3月6日,鹤壁市妇联、市体育局联合举办迎“三八”健身健走活动,来自全市70多个单位的1500余名女性同胞参加。市委副书记费银普出席启动仪式,副市长高雅玲参加健走活动。

  1500余名女性同胞分成12个方阵,从市艺术中心前的新诗广场出发,向南至市会展中心,随后,沿“红飘带”观景路向北返回新诗广场,全长近5公里。一路上,女性同胞排着整齐的队伍,迈着矫健的步伐,个个显得英姿飒爽,精神抖擞,充分展现了鹤城妇女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成为淇河岸边一道流动的风景。健走活动结束后,高雅玲为参加活动的各单位颁发优秀组织奖证书。

  各单位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积极组织形式多样的妇女健身活动,引导广大妇女安全健身,进一步提高妇女健身发展水平,带动广大家庭参与全民健身活动。广大妇女一致表示要继续发扬敢为人先、勇攀高峰的巾帼精神,在各自岗位上积极进取、奋勇拼搏,为推动该市加快打造两个构建升级版,努力建设生态活力幸福之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