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考县妇联开展“最美家庭”喜报送回家活动
时间:2015-03-25 来源:
分享到:

  2015年3月7日,河南省兰考县妇联隆重表彰了2014年度兰考县“最美家庭”、“最美婆媳”、“最美妯娌”、“最美夫妻”、“最美邻里”,并将“最美家庭”喜报送到获奖家庭。

  “最美家庭”报喜车沿裕禄大道向全县人民报喜,过往行人纷纷停下脚步为“最美”鼓掌点赞。腰鼓盘鼓相迎接,幸福笑容映脸庞,当兰考县妇联“报喜车”来到三义寨乡管寨村丁宁霞家庭时,村里乡亲们都怀着激动心情向丁宁霞家庭表示祝贺,大家纷纷表示以后要向丁宁霞家庭学习,争取也能评上“最美家庭”。

  此次活动,兰考县共评出93户“最美家庭”,95对“最美婆媳”,65对“最美妯娌”,76对“最美夫妻”,55对“最美邻里”。活动的开展促进了家庭和睦、邻里和善、乡村和美、社会和谐,弘扬了家庭美德和社会公德,倡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进了婆媳关系、妯娌关系、邻里关系、夫妻关系的和睦相处,以家风好促进了社会风气好,以家庭文明进步促进兰考和谐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