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妇联主席陈砚秋到鹤壁市看望慰问妇女儿童
时间:2015-04-09 来源:
分享到:

  近日,省妇联主席陈砚秋、省纪委驻省妇联纪检组长石玉华一行来到浚县小河镇小河村,向150名贫困妇女发放“母亲邮包”,送去问候和祝福,并与部分留守妇女儿童座谈。

  “母亲邮包”项目是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组织实施的大型公益活动,是妇联组织为妇女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的新渠道,更是凝聚社会爱心、传递社会温暖、惠及贫困母亲的新平台。陈砚秋同志希望她们常怀感恩之心,继续发扬艰苦奋斗、勤俭持家的精神,争取早日脱贫致富,争当“最美家庭”;希望各级妇联把为妇女办实事求实效与扩大社会影响相结合,努力营造全社会关爱、帮扶贫困妇女的良好氛围;希望各有关部门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扶贫济困的慈善精神踊跃参与到邮包捐赠活动中,为贫困母亲献上一份爱心。

  陈砚秋同志一行还为该村评选出的“最美家庭”、好媳妇和好婆婆代表颁奖,观看了女性同胞自编自演的挑花篮、广场舞、扭秧歌等节目,并与部分留守妇女儿童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她们的生产生活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