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妇联召开三届二次执委(扩大)会议
时间:2015-04-17 来源:
分享到:

  2015年3月25日,商丘市妇联召开三届二次执委(扩大)会议,商丘市委副书记周树群出席会议并讲话。

  周树群同志对市妇联过去一年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做好今年妇联工作,要认清形势,始终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妇女发展方向,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的新精神新要求,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对妇联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上来,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凝心聚力,广泛动员妇女群众服务商丘发展大局,进一步激励广大妇女创业创新创优,动员广大妇女主动支持参与改革,引导广大妇女尊法学法守法用法,为推进全市法制建设发挥积极作用。要发挥优势,积极引领妇女群众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广大妇女在树立良好家风、促进清风商丘、引领社会新风中的重要作用,引导广大妇女积极参与各类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努力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工作做深做细做实。要依法维权,推动男女平等基本国策的贯彻落实,真情服务弱势群体,依法维护妇女权益,建立健全制度机制,不断增强服务妇女儿童的工作实效。要改革创新,不断提高妇联组织自身建设科学化水平,坚持有形覆盖与有效覆盖相统一,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从严加强作风建设,真正成为妇女群众信任依靠的“娘家人”。

  会议还表彰了2014年度妇联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