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妇联成功举办“我们一起看春天”踏青游园交友活动
时间:2015-05-04 来源:
分享到:

  近日,由开封市委市政府主办,市妇联牵头承办的2015中国(开封)清明文化节重点民俗活动之一的“我们一起看春天”踏青游园交友活动在铁塔公园隆重举行。

  在铁塔公园门前的主会场,优美的舞蹈《锦绣春天》拉开了活动的序幕,随后,精彩的爵士舞、街舞、男声独唱和互动游戏《爱的抱抱》将活动推向了高潮,大家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拉近了距离,增进了感情。

  在信息展示区,按照年龄、性别共展出了3000余份单身男女信息卡片。尽管天气寒冷,但前来查询信息的人员络绎不绝,有急切寻找知音的单身男女,有结伴而来的闺蜜、兄弟,还有白发苍苍、为子女终身大事忙碌的父母。大家在一起查询信息,沟通交流,互留联系方式;在浪漫相约区和亲友团交流区,多名义务红娘在现场为前来参加活动的人们牵线搭桥,提供真诚的服务。

  据统计,本次活动累计有10000余人次来到活动现场,600余名单身男女牵手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