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地税局机关妇工委凝聚妇女力量积极投身“六个地税”建设
时间:2015-05-08 来源:
分享到:

  为贯彻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的意见》和省妇联十二届三次执委会精神,全面落实省局党组的整体工作思路,省局机关妇工委召开妇工委委员、分会主任座谈会,认真学习贯彻河南省妇联十二届三次会议及全省地税工作会议精神,深入领会省妇联和省局党组工作思路和要求,结合妇工委实际,积极筹划工作。

  一是明确妇工委工作总体要求。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妇联十二届三次执委会议精神,紧紧围绕省局党组总体工作思路,主动适应税收新常态、积极服务税收新常态,充分发挥妇女组织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为加快推进税收现代化作出贡献。二是明确“三个更加”工作目标。努力使妇工委的服务作用更加明显。树立服务基层、服务纳税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理念,维护和发展妇女利益,把妇工委建成税务女干部的服务之家,提升妇工委的影响力和感召力。努力使妇工委的桥梁作用更加突出。坚持围绕税收中心工作,深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引导,推动地税精神文明建设和文化建设,激励广大地税妇女干部职工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和志愿服务,汇聚起实现税收现代化的强大正能量。努力使妇工委的管理机制更加规范。健全妇女工作各项制度,促进各项妇女工作在党组的正确领导下依法依规开展,促进妇女干部的培养、选拔和交流机制更加顺畅,经费保障机制更加规范,工作开展更加有序,妇女组织发展活力更加增强。三是明确五项重点任务。积极开展读书、竞赛活动,健康向上的文体活动,慰问关爱活动,帮扶送温暖活动和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