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市 “最美家庭”表彰暨家庭故事分享会走进社区
时间:2015-06-03 来源:
分享到:

  为迎接第22个国际家庭日,5月15日,三门峡市以“贴近基层、贴近家庭、贴近群众,弘扬文明新风,倡树良好家风”为主题,走进三门峡市湖滨区六西社区举办了第二届“最美家庭”表彰和家庭故事分享会。受表彰的“最美家庭”代表、“最美家庭之星”代表、寻找“最美家庭”活动优秀组织单位代表,市直单位妇委会和各县市区妇联、湖滨区基层村居的家庭成员及居民代表300余人参加会议。会上,副市长王振清传达了市委书记杨树平对寻找“最美家庭”工作的指示精神,秘书长高战荣作重要讲话。

  随后,最美家庭代表、家庭之星代表和优秀组织单位,分享了他们的家庭故事和活动经验。湖滨区工商分局职工吴颖讲述了她带领家人投身公益,服务社会的故事;陕县文明办干部闫遵义分享了他和女儿买书、读书、一起成长的书香家庭故事;渑池县段村乡中学老师李秀平讲了背着儿子上学的故事;灵宝市阳店镇布张村村民张志峰讲了捐肝救兄的故事……一个个生动感人的家庭故事、真挚朴素的情感表达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会议表彰了30户“最美家庭”、28户“最美家庭”提名奖家庭、21名“最美家庭之星”和45个组织活动先进单位,并通过展架现场展示宣传了30个“最美家庭”照片和家庭故事,吸引广大居民驻足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