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妇联举办十大“最美母亲”表彰会暨“爱在五月”公益交友盛会启动仪式
时间:2015-06-08 来源:
分享到:

  近日,郑州市妇联主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承办的十大“最美母亲”表彰会暨“爱在五月”——河南•郑州公益交友盛会启动仪式在市活动中心五楼多功能厅举行。十大“最美母亲”、“超级红娘”、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单身男女,县(市)区妇联干部以及省市级多家媒体共计百余人参加活动。会上为10位“最美母亲”颁发了荣誉证书。

  寻找十大“最美母亲”是郑州市妇联于2015年3月启动的“德润万家”——“寻找‘最美家庭’•巾帼在行动”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广泛宣传、层层发动,发现并评选了十大 “最美母亲”及70名优秀母亲,使广大女性和家庭在寻找中发现最美、评议最美、传播最美,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美德,培养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优良家风的传承推动优良社风、民风的形成。

  随后“爱在五月”河南郑州公益交友盛会启动仪式。80余名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单身男女的“我型我秀”中拉开序幕。通过“花开朵朵”、8分钟约会等互动环节,青年男女加深了对彼此的了解。通过1个多小时的真诚交流,现场有多对青年朋友互相表达了好感,有5对嘉宾牵手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