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城市妇联举办“健康骑行 书送未来”书籍捐赠活动
时间:2015-06-17 来源:
分享到:

  近日,永城市妇联联合市广电局、市交警队等爱心单位和爱心企业共同举办的关爱留守儿童“健康骑行 书送未来”捐赠仪式,太丘镇万庙中心小学师生共3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爱心代表将书籍及学习用品转交给孩子,让孩子们在六一儿童节之际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并祝愿孩子们在好书的引领下快乐成长,长大后好好建设祖国。万庙中心小学校长杜庆林代表学校师生对此次爱心捐赠表示深深谢意,他们表示必将脚踏实地,努力工作,让学生成长,让家长放心,让社会满意。

  关爱留守儿童,让留守儿童健康成长是社会责任,永城妇联承担起传递爱心的使命,为社会各界搭建起传递爱心的桥梁,打造温暖的爱心平台。希望受捐赠的学生在感受关爱的同时,能够更加奋发努力,早日成为国家的栋梁,将来为祖国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据统计,此次捐赠活动共捐得书包50个,课外读物1000余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