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妇联主席李桂霞为市妇联党员干部上“三严三实”专题党课
时间:2015-06-23 来源:
分享到:

  2015年6月2日,驻马店市妇联主席李桂霞以《践行“三严三实 做对党忠诚、勇于担当的干净之人》为题,为机关党员干部上党课。市妇联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李桂霞同志指出,去年3月习总书记在参加全国“两会”安徽代表团审议时首次提出,“各级领导干部都要树立和发扬好的作风,既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又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之后,习总书记多次在不同场合强调“三严三实”,在全党、全社会引起高度共鸣,形成了广泛共识。“三严三实”只有短短6句话24个字,言简意赅,却内涵丰富、精辟深刻,是我们做人做事、为官用权的警世箴言。

  李桂霞同志强调,去年经过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扎实开展,领导干部反“四风”转作风,干事创业的热情不断激发,党风政风得到明显改善,呈现出许多新变化新气象。但是,也必须清醒看到,“四风”问题树倒根存,“不严不实”的问题还不同程度存在,有的甚至还很严重。要从根上解决“不严不实”的问题,关键在于各级领导干部切实把自己摆进去,勇于揪出自己“皮袍下藏着的小”,用“三严三实”的戒尺规范自己的言行,真正“严”字当头、落到“实”处,进一步严纪律、强约束、敢担当、务实干,形成风清气正、团结拼搏、廉洁实干的良好政治生态。

  李桂霞同志就扎实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强调,要坚持以上率下,坚持从严从实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坚持教育为先,坚持突出重点,坚持注重实效,抓好专题党课、专题学习研讨、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和立规执纪这“四个关键动作”,加强领导、落实责任,确保专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确保专题教育取得让组织满意、让群众满意的效果,为推动驻马店妇女事业的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