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妇联专题党课启动“三严三实”教育
时间:2015-06-24 来源:
分享到:

  2015年6月4日,焦作市妇联主席廉常萍针对“三严三实”作了《以“三严三实”为准则,做敢于担当、忠诚履职、勤勉奉献的妇联干部》的专题党课辅导,市妇联全体人员参加。

  廉常萍同志在党课中结合自身的学习和思考深入浅出地阐述了“三严三实”的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指出“三严三实”是新形势下我们党对党员领导干部政治品格和做人操守做出的最基本的规范,是对党的建设理论的极大丰富与发展,是新形势下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的重要遵循。并针对“修身、用权、律己、谋事、创业、做人”六个方面,深刻查摆了妇联党员领导干部“不严不实”的具体表现和严重危害,提出妇联党员领导干部要积极响应中央和省市委的号召,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习总书记对从严治党的要求上来,自觉践行“三严三实”, 把做“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的好干部的要求,具体细化为做四种人:一是破除自满情绪,做一个勤学善思有才干的人;二是破除私心杂念,做一个充满正气有担当的人;三是破除慵懒保守思想,做一个勤勉创新有作为的人;四是破除浮躁功利思想,做一个境界高尚有涵养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