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妇联举行“优秀女性进高校”报告会
时间:2015-06-26 来源:
分享到:

  近日,新乡市妇联举行“优秀女性进高校”报告会。新乡学院200余名学生聆听了此次报告。

  会上,四位女企业家将自己的创业历程和学生们分享,旁征博引,用亲身实例传授创业者必备的素养,“白手起家,艰难创业,坚持信念”是她们共同的奋斗经历。女企业家们通过讲述创业过程中所遇到的困难和他们的应对措施,宣扬一种为目标奋斗,并坚持不懈的作风。

  新乡学院创业学生代表也发表演讲,把自己的创业故事、创业心得、创业感悟等和女企业家交流,和学生们分享,女企业家们给予了中肯的点评,并赢得了充分的肯定。

  整个报告过程中女企业家不断与学生们进行互动,会场上气氛活跃。在提问环节,学生们纷纷向前辈提出自己的疑问和想法,四位女企业家耐心解答,引发了学生们的强烈共鸣。报告会还采用微博和短信等形式与现场互动,在企业家演讲结束后,由在场学生对企业家的演讲进行现场投票,主持人从参与微博短信互动的学生中抽去了五名幸运观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