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组织收看“母亲邮包”项目推进 电视电话会
时间:2015-07-02 来源:
分享到:

  2015年6月26日,河南省组织收看了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与中国邮政集团公司联合召开的“母亲邮包”项目2014-2015年度推进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省妇联副主席王秀芝、省邮政公司副总经理张宝堂在省分会场参加了会议。各省辖市、直管县(市)及有条件接入电视电话会议系统的县邮政局设立了分会场,妇联系统项目分管主席和项目负责人参加了分会场的会议。

  全国妇联原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理事长黄晴宜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全国妇联原副主席、书记处书记,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甄砚主持。会议还对2014—2015年度“母亲邮包”项目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河南省妇联荣获优秀组织奖。

  “母亲邮包”项目是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组织实施的大型公益活动。我省的“母亲邮包”捐助活动,得到了全省各级妇联组织的高度重视,广大职工、社会爱心人士踊跃参与,项目实施三年来,取得了明显成效。2014年,我省累计发放价值近35万元的“母亲邮包”,其中向鲁甸地震灾区捐款22.2万元,购置了1100多个“母亲邮包”—暖心包。